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 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院长柏䶮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节前慰问礼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以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翟新礼书记和柏䶮院长都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一起话家常、忆往昔、听意见、问建议、谈未来,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肯定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及其家人要保重身体,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翟书记和柏院长要求学院相关部门一定要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好,要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及时解决好老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以及学校、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在各项工作中,让老人们能够健康、幸福地安度晚年。并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化学化工学院历来的传统,学院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时刻牵挂着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心、温暖和幸福。大家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