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吴志申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17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在417会议室举行荣休座谈会,欢送吴志申教授退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教师参加了本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彭李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付现伟向吴志申老师花,对吴老师几十年春秋染芳华、桃李满天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吴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吴志申老师以爱岗敬业四个字总结自己四十多年的从教生涯,并勉励中心的全体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树立高尚师德,细心培育学生

中心主任张平余教授代表中心对吴志申老师多年立足教师岗位工作、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崔元臣老师对吴老师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青年教师用心传帮带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会的青年教师也纷纷动情回吴老师共事期间的美好瞬间吴老师在生活和教学中给予青年教师帮助的点点滴滴。最后大家纷纷祝愿吴老师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地享受退休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