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9月22日下午,我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在学院相关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支部利用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随后,各党支部党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把党章作为最基本、最重要的规矩来遵守,要自觉置身于纪律和规矩之下,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讲大局,识大体,增强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据悉,我院党委于开学初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安排本学期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强调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后续活动,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