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举办2015年党课培训(五)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6日晚,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二楼如期举办2015年春季党课培训班第五次培训。我院近200名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以“国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主题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今昔对比为主线。通过网上人气高、“接地气”的视频短片《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主要介绍中国共产党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为百姓提供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并最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的过程。《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上下两篇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三个倡导重要内容,并通过放映各种实例讲解国家层面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为价值目标;社会层面以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为价值取向;个人层面以爱国、敬业、诚实、友善为价值准则。视频放映中,台下鸦雀无声,师生目不转睛,认真观看学习。本次党课尾声王路娟为我院学子标记党课教材重点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迎接即将到来的结业考试。同时她提醒我院学子遵守考试纪律,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党课考试。

据悉,我院2015年春季党课培训顺利举办,我院2015年党课培训正式结束。5月14日下午我院将进行为时2小时的党课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