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副校长刘先省到我院指导“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9月2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组第六组组长刘先省,成员蔡建东到会指导。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自觉对照国家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强调的“五个必须”,认真查摆个人在严守党纪、遵守纪律、清正廉洁、务实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联系个人思想情况、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考认识,在专题学习会上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方蒙从四个方面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校干部。要求每位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为官,争当“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勇于担当,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共建学院的发展。

刘先省对学院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的学习研讨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学习深入、认识深刻、交流充分,剖析到位,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化学化工学院历来领导班子团结、风清气正。实践证明,化学化工班子成员能够在大事面前顾全大局,勇于担当,领导干部在今后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措施,优化学院发展结构,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化学化工学院向高层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方蒙、牛景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内化为每位同志的自觉认识,外化为带领全院教职工生的实践行动,自觉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