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2015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对全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方蒙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师生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组织全体教职工生认真学习、详细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方蒙带领全院教职工作了“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方蒙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梳理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和亮点内容,分别从教育、社会保障、环保、就业创业、反腐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任务。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活动。12月3日下午,该院九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学习后更清楚了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应该做,不能触底线、红线,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结合学习和讨论情况,进行思想总结。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学习宣传阵地。通过学院“微党课”、学院党委公众微博、学院大门两侧宣传栏和学院大厅(制作宣传展板6幅)等学习宣传阵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丰富全会精神学习载体。

据悉,我院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脚踏实地,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