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12月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各党支部会议。

参照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一年来思想与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开展党员年度民主评议,以无记名形式,与会党员互评,填写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最后,支部党员就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设与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深入各党支部的学院领导,对所在党支部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总结。学院各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的政治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执行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会的每位党员对“不严不实”问题认识到位,分析问题的原因切合实际,改进的措施切实可行。在自评和个人述职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深刻反思。在互评时,对他人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建议,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加深了解、增进了团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