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吴玉锋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5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委书记方蒙、院长牛景杨以身作则,带领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员,在学院办公楼、实验楼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扫地、除杂草、捡石块以及草坪上的碎纸屑等卫生清理工作。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清扫,使学院办公楼周围环境赫然一新,干净整洁。教师党员徐元清感叹,好长时间没有参加这样的集体劳动了,今天重新拿起扫帚,铁锨,看到经过自己辛苦打扫,如此整洁的环境,感到心情特别的舒畅。

方蒙表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关键在做,贵在坚持。他要求党员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影响和带动全院教职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