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吴玉锋 王路娟

6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化学化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分别以“党的组织和纪律”、“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课”等为主题,结合高校教师工作的特点,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一方面对党的组织和纪律、四个全面等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另一方面也谈到各自对问题的理解和认识。使各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据悉,为了更好突出广大党员学习的主体性,提高师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要求学院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每位党员教师围绕一个主题,不少于30分钟的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