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焦裕禄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4-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深入学习群众路线精神。5月17日晚上,我院组织2013级全体学生于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观看焦裕禄生平事迹记录视频。

伴随着同学们对焦裕禄的无限仰慕之情,影片拉开序幕。从焦裕禄事迹相关视频的播放中,同学们了解到一个全新的焦裕禄。焦裕禄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人民好公仆,他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其中一位同学深切地说:“以前只知道焦裕禄是一位好干部,但心里却对其不甚了解,今天观看影片,才从思想上体会到焦裕禄确实是一位时代的楷模,他生活简朴、思想纯洁,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焦裕禄的事迹和精神值得全体同学学习。

据悉,我院已于5月16日晚上组织了2012级学生观看了这部视频。影片观看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思想高度,使我院学生真正了解到焦裕禄精神的精髓。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