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成功举办“纪念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PPT大赛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时间更迭,岁月变迁,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已逾七十年。为纪念这一伟大的事件,我院在4月28日至5月3日开展PPT制作大赛,并鼓励全院学子积极参加,铭记历史。

此次比赛是建立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背景下,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展开的。此次比赛允许利用现代各类新媒体平台和工具,其目的是充分调动我院学子的参与性,增强其动手创作能力。比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贴切、丰富、健康、富有吸引力;版面设计有艺术性;素材处理合理且恰当的体现主题。5月4日至5月7日为评审时间。经过三日的反复审评,最终,12级宋文丽、马晓红,13级杨宗献、胡枫,14级白雪婷、卫强强6名同学的PPT以版面清晰、主题突出、感染力强的绝对性优势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比赛旨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缅怀抗战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悉,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反法西斯战争,重忆了那段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