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携你我之手,创靓丽青春——我院成功举办七院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苏晓瑞 司超男 王宵 摄影:司超男 李丹慧

携你我之手,创靓丽青春。为扩大同学们的交友平台,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之间的凝聚力。11月18号晚上,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二楼举办七院联谊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的同学们。本次晚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办。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配带着神秘的面具,同学们依次入场。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极乐净土》过后本次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学生会主席许晓坤、物理与电子学院主席崔展铭作为代表为在场学生送出美好的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联谊中结交到更多的好友,同时,预祝此次联谊晚会圆满举行。接着,各院主席进行的“男女配合夹花生米”游戏以及各院团副进行的“脸贴脸转运球”游戏成功调动了气氛,现场欢呼不断。随后,高昂激情的歌曲《diamonds》和悠扬唯美的歌曲《如果有来生》,一英一汉,一高昂一唯美,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火爆劲辣的舞蹈《allright》以及搞笑动感的舞蹈《斧头帮-daddy》风格迥异、各展风采,令现场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断。二胡表演《赛马》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受,震撼不已。而本场晚会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游戏环节了。向左向右转、纸杯接乒乓球、猜剧名一个个搞笑绝伦的游戏交替着进行,台上参赛者紧张激动、力争第一,台下观众亦是尖叫不止、跃跃欲试。穿插其中的微信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观众翘首期盼、热情高昂。最终,在《栀子花开》的婉转音乐声中,本次七院联谊晚会圆满拉下帷幕!

据悉,此次晚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交友的平台,同时,有效的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院系之间的凝聚力。在此,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晚会能够广交益友,提升自我,携手共创美好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