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2016-2017年度第二次学生会全委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司超男 李聪聪 王宵 摄影:张洁

为总结年度工作成果,吸取经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12月21日中午,我院2016-2017年度第二次全委会暨表彰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二楼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郭佳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与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许晓坤主持。

国歌慷慨振奋,团歌激昂澎湃,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此次会议正式拉开序幕。郭佳做工作总结发言。郭佳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吃苦耐劳、服务同学。郭佳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二、严于律己,模范带头。郭佳表示,同学们不仅仅要把学生会工作做好,更应做好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即,学习和守纪,发扬学生会优良的进取精神;三、坚持不懈、挑战自我。郭佳指出2016-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成果显著,委员们勤奋务实,她代表学院向辛苦工作向全体成员表示极高的赞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生会所有委员策马扬鞭,再创辉煌。最后,郭佳对各部门及主席团工作分别予以肯定,并宣读优秀部长及与优秀部员名单。

优秀部长代表李敏洁、优秀部员代表王兰旺相继发言。李敏洁表示在学生会工作中经过不断的历练提升了自己的思维境界,弥补了自身不足,确实受益匪浅。她向全体部员宣读了各部部长寄语,寄语深切真挚、振奋人心,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随后,王兰旺分享了自己的学生会工作感受,并勉励其他委员与他一同坚持,携手进步,提升自身素质,并向悉心指导自己成长的主席团及部长层表示由衷的感谢。发言完毕,团委书记郭佳为优秀部长颁奖,团委副书记冯永为优秀部员颁奖。在充满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的合影留念中,本次全委会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对学生会2016-2017年度的工作做出详细全面的总结,既是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辛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成员吸取经验、改善工作、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极大的提高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与自信心。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接挑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