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将一抹绿色送给未来,让碧水蓝天常驻开封”——黄河滩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作者:于佳琳 钟明敏 李聪聪 摄影:王莉苹,张亚杰

阳春三月间,草长莺飞际,料峭春寒意未尽,春风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一路吹醒了大地万物,也吹动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3月19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黄河滩植树活动,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为我们所生活的城市献上自己的力量,为它更增一抹绿色!

青协全体成员来到黄河滩景区进行植树活动。他们以部门为单位,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盼与尊重,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志愿者们聊得其乐融融,干得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在游览区桃树上系上自制的宣传卡片,以呼吁人们爱护环境。认真的表情,虔诚的态度,无不彰显了他们保护环境、改善环境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志愿者们自发在景区里捡拾游人丢弃的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院青协传承的环保理念。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青协成员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还为开封市增加了绿化面积。同时,我院青协成员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