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 薛岚 常郁琪 魏源霞 摄影:张弘一

爱家爱寝促发展,和谐共进迎馨居。11月9日至10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温馨宿舍,温暖你我”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初赛成功举办。2014级、2015级以及2016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团委书记郭佳、16级辅导员宁攀应邀随同评委参观宿舍。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装饰温馨小窝,你我携手同行”为宗旨,从总体卫生、宿舍装扮、才艺表演、废物利用、个人解说等方面进行评分。此外,今年新增环节——征文评比,即,描绘宿舍温馨氛围、讲述舍友间团结友爱、展现宿舍温馨动人的画面,也为此次文化节锦上添花。

各宿舍积极准备,精心装扮,为评委和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有的以彩绘涂鸦见长,惟妙惟肖;有的以书法艺术为主,笔墨横姿;有的以手工挂饰作妆,匠心独具.....每个宿舍的才艺表演更是别出心裁,歌曲、舞蹈、魔术、弹奏、京剧等节目丰富多彩,精湛绝伦。最有特色的是极具创意的废物利用,废纸折花、塑料编织、纸杯翻新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本次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旨在提倡宿舍文明,丰富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增强团队合作和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11月13日晚,将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此,预祝闭幕式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