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苏晓瑞 郝蕾蕾 赵宇晗 摄影:苏晓瑞

温馨宿舍,温暖你我。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给广大同学们营造豁达的学习和生活氛围,11月13日晚,我院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团委书记兼15级辅导员郭佳、16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和温馨友爱的宿舍视频中拉开帷幕。宋立华为本次晚会致辞。首先,他对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宋立华表示,同住 在一个宿舍是极不容易的缘分,他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宽容相待,在学习中能够你追我赶,共同进步,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最后,宋立华预祝本次闭幕式圆满成功。

婉转动听的歌曲《微微一笑很倾城》和幽默搞笑、发人深思的小品《西笑记》令现场观众惊艳不已。而随后进入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在以获奖宿舍为单位的默契接球赛中各宿舍配合默契、力争第一,现场观众情绪高昂、掌声不断。考验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的丑小鸭接力走和猜剧名游戏不仅让同学们跃跃欲试、热情澎湃,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贯穿晚会的微信上墙、微信抽奖活动极大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兴致昂扬、激动不已。

最终,27#115和28#629宿舍摘得本次宿舍文化节桂冠,28#628宿舍、29#232及313宿舍、31#523宿舍获得二等奖,27#112及118宿舍、28#335及626宿舍、30#319宿舍、31#547宿舍获得三等奖。本届宿舍文化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此次闭幕式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宿舍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同时,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在此希望我院学子能够齐心协力共营宿舍温馨氛围,乐享宿舍温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