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温情女生节,暖暖化工院 --我院女生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聪聪 李丹慧 王宵 摄影作者:李聪聪

在春回大地、百花待放之时,女生节悄然而至。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提升女生文化内涵, 增进男女生之间美好友谊,促进我院学子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3月6日至7日成功举办以“女生心愿,男生实现”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你的心愿,我来实现

3月6日至7日,我院在北苑公寓29号楼下进行“心愿便利贴”征集活动, “我想要一个洋娃娃”、“我想找一个学霸给我补课”、“我想找个人陪我跑步”……或物质心愿,或精神心愿,我院女生热情的写下她们的心愿,幸福的笑容在她们的脸颊洋溢。3月7日下午我院男生便开始为女生们实现愿望。2014级化学专业梁珺同学揭走写着“4个苹果,8根香蕉”和“一杯冰激凌”的两张心愿贴。两位女生收到礼物时表示既惊讶又高兴,而梁珺同学则表示为女生服务是他的荣幸,衷心的祝全院女生女生节快乐。一张张心愿贴被陆续的取走,一位位女生的心愿被陆续的实现,现场一片温馨和谐,笑容满满。

心愿晒单,情谊暖暖

为感谢男生们的温情暖意,我院女生纷纷在空间、朋友圈晒出她们的感谢、愉快之情。其中,一名网名为“般若”的同学晒出男同学为其实现愿望而精心准备的抽象派拼图,并表示今年的女生节令她又惊又喜,感谢男同学的热情服务。

以水传情,互助友爱

3月7号晚上8点50,我院男生在公寓29号楼下集合,为下楼提水的女同学打水。有些许的尴尬,有些许的别扭,但我院女生表示她们真切的感受到男同学热情的服务与关爱,一句“谢谢”,一句“不客气”拉近了她们之间的距离。最终,活动在10点左右圆满拉下帷幕,在接受采访时我院男生纷纷表示为女生服务不辛苦。

“心系女生,小事做起,爱洒化院,温暖每人”。据悉,本次活动让或温柔或活泼,或知性或感性的女生们从中真正认识了自我,让她们感觉到了被关爱的幸福,同时,也让男生们认真的学习了怎么去为女生服务,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在此,祝愿我院女生能够尽展青春魅力,乐享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