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文明出行,你我相约——我院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校园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文明于心,心心相印,文明举止点缀和谐风采;文明于口,口口相传,文明意识洒播万户千家;文明于手,手手相牵,文明公益始于你我行动!

又是一年旅游季,为响应2017年“文明背包行”大学生公益宣传活动及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大学生利用暑期到基层社会实践的号召,加强针对青年人的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工作,并且提升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充分发挥他们文明礼貌、热情积极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历经一周的充分准备过后,7月8日下午,我院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进行校园宣讲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你好,请问你在旅行中遇到过不文明的出行方式吗,遇到这种情况你会阻止吗……”志愿者武佳佳、杜炜担任着小记者的身份,采访着路过的同学们,并鼓励同学们与自己一同呐喊:“做文明背包客,为中国加分!”与此同时,孙新小队长担任着网络直播员,记录着每一位同学的文明宣言,并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出行者!

 

 

在志愿者们将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宣讲下,“文明背包客”的白色条幅上“印”上了一位位同学的签名。洁白的底色,潇洒的签名,不仅彰显着同学们对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的认可,更是对文明出行的肯定,也是对世界文明的又一次推进。当然,还有我们可爱勤奋的“小红帽”,甜美可人的笑容,晶莹剔透的汗珠,在这炎热的夏日熠熠生辉,一切都显得如此的和谐……

 

 

厚德,为人之道,是推进文明旅游的内涵标识;明礼,立身之本,是提倡文明旅游的必须美德;笃行,处事之道,是开展文明旅行的重要环节。愿更多的公众关注、重视并践行文明旅游,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旅游氛围,做文明背包客,为中国加分!

Frantic Chevilizatio团队——“疯狂的化学文明”践行者,期待他们更加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