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文明背包客,我们在行动!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在宋都广场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83日下午,我院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于宋都广场成功进行文明旅游宣讲活动。

用行动呵护美景,用文明装点心灵。即使烈日当空,高温氤氲,“小红帽”们仍然热情不减,带着使命和信心继续踏上文明宣讲的旅途。按照原定计划,本次活动的地点是游客乘凉赏景的绝佳选地――宋都广场。

或是驻足歇息,或是傍晚散步,傍晚时的宋都广场热闹非凡。我们的志愿者们两两一组,对来往的行人进行文明旅游宣讲。看到一个个“小红帽”活跃在宋都广场,游玩的叔叔阿姨好奇地向我们询问本次活动,了解文明旅游,志愿者乐此不彼地给予详细介绍,并赠送精美卡片,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在得知这是河南大学的暑期实践活动之后,乘凉避暑的爷爷奶奶还与志愿者们亲切地聊了起来,并向周围的人们介绍文明旅游,一时之间,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成了他们聊天的话题。

历史因文明而璀璨,古城因文明而耀眼。文明,可以是茶余饭后的话题,更是旅途中的言行举止,让我们文明出行,做文明背包客,为中国加分!

据悉,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的最后一站是在龙亭公园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期待他们下一站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