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做文明背包客,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在龙亭公园

发布时间:2017-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85日,我院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于龙亭公园成功进行文明旅游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是Frantic Chevilization团队文明宣传的最后一站,队员们准备的格外认真,队长孙新表示,大家努力了很多天,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次活动是我们大家共同进步的见证。希望这次实践活动有一个完美的收尾,也希望我们的文明宣讲能给人们之后的出行带来些许影响,希望游客记住本次活动,牢记文明出行,并且发扬文明出行的精神,践行文明旅游,做文明背包客。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们互相合作,通过有奖问答,采访等形式详细地向每一位游客介绍文明旅游,努力让游客了解文明旅游,支持文明旅游,践行文明旅游我们的志愿者还和家长一起化身课堂老师,为小朋友们纠正旅游中的错误行为,同时向他们普及日常生活中正确的行为举止,该环节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赞扬。

微笑是我们无声的语言,文明是我们有力的形象。做文明背包客,为自己代言,为中国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