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青春活力,球心飞扬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寒意袭来不畏惧,我院勇将显风采!11月22日下午,在金明校区排球场举办了新生杯女子排球赛,我院以2:0的成绩战胜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我院排球队派出班大赛、鲁晨西、黎玲玉、秦子东、王江明、于佳琳六名勇将出战。第一场比赛初期,我院局势处于下风,然而队员们丝毫不气馁,在暂停比赛进行调整后迅速进入状态,一个手势,一个眼神,无需多的言语都能打出好的配合。队员们攻守得当,二传手鲁晨西与总攻手班大赛的绝妙配合更是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球来球往,双方打出五个局点,热闹非凡,最后我院以29:2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钟浩靠发球一连赢下五分,令我院士气大增,比赛迅速进入高潮。与此同时,我院啦啦队高声呐喊,热情地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喝彩打气。黎玲玉、鲁晨西灵活传球,打出精彩配合;班大赛奋力起跳,强势扣球,令对方队员们措手不及。排球来往于赛场,承载着成功的梦想,牵动着全场的目光。最终,他们凭借着娴熟的作战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以25:19的压倒性优势获得第二场的胜利。



本次排球赛为我院排球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不断突破自己的机会,体现出我院对体育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队员们在赛场上奔跑,在胜利后微笑,相信我院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能不负众望,尽展强者风范!


摄影: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