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国家资助及贷款相关知识,增强学生守信践约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12月2日中午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院团委学生会负责监考,15级、16级部分同学及17级全体共三百余人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考察形式为笔试,围绕“诚信校园”的相关内容展开,主题鲜明,题型新颖,题量适当。我院学生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严肃的表情,沙沙的笔声,全体考生埋头疾书,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结束考试,“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资助知识竞赛不仅增宽学生们知识面,正确地引导学生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对健全国家资助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学生们也意识到贯彻落实“诚于心,诺于行”理念的重要性,表示将心存诚信,感激资助,做一个诚信文明的合格大学生。

摄影:张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