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7级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适应人才培养需要,推进学风建设,加强考试管理,培养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12月14日中午,我院2017级诚信教育考试动员会于圆形报告厅成功举行。会议由辅导员马洁主持,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围绕“诚信考试”主题展开,主要讲解《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角度全面,内容丰富。马洁首先详细说明考试前物品存放问题以及申请缓考的注意事项,随后通过举例分析考试作弊一经发现给予的处罚,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放平心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最后,马洁再次强调要抓紧时间复习,尽力查漏补缺,并预祝同学们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据悉,我院该年级已持续开展早睡早起倡议活动、Forest锁屏倡议活动等学风建设活动,旨在以学风带动考风,以考风促进学风,这些活动均已取得良好效果,相信我院学生定能在考试中凭真才实学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