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成功召开本科第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郝蕾蕾魏源霞 摄影郝蕾蕾

2月19日上午,我院本科第一支部在学院522教室召开本科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出席大会,我院38名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主持。

会议伊始,王路娟宣读了选举大会程序,郝梦洋同学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彭琳珊、刘雅洁、田雪蒙、高峰等作为候选人参与支部委员竞选。其中,支部副书记竞选人彭琳珊先后从工作态度、工作经验、个人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自身优势;田雪蒙则首先介绍了宣传委员的职责,并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素养、个人品质、敬业精神等方面表述了自己担任宣传委员这一职位的优势。接着,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彭琳珊当选第一支部副书记,刘雅洁当选第一支部组织委员,田雪蒙当选第一支部宣传委员,高峰当选第一支部纪律委员。最后,宋立华向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宋立华对新当选的支部支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为此次选举大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他强调本届支部要加强对新支部做好工作指导,促进新支部工作及早步入正轨。

王路娟对此次选举大会做出总结。她希望新的支部委员,充分发挥支部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同时,她号召支委营造良好的支部风气,将学院优良的院风和学风一届届地传承下去。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基础,新支委要尽快明确分工,落实任务,安排好下一步工作,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支部开展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发扬好的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在创新支部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努力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