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到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责任编辑:王路娟

1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常务副院长柏䶮等领导班子一行到我驻村扶贫重点村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走访调研和节前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到我校驻村扶贫重点双楼村看望贫困户郭银老两口。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牛林豪老师简要介绍了郭银一家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扶贫工作队的主要工作。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因病致贫,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养了几十只鸡,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了脱贫。

扶贫户对学校的扶贫工作和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对我们的帮扶成果看得见,摸得着,更重要的是改变了我们的思想观念,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乔梁等一行详细了解该农户的家庭情况、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和主要困难等,询问他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诉求以及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扶贫户要感恩党的好政策,珍惜扶贫成果,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为抚贫户送去了面粉和食用油,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柏䶮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在总结2018年对口扶贫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实际调研工作,增强和对口帮扶的联系, 进一步结合实际需要,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