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果

我院在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聪聪 王宵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我校在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凌主持。全体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我院方蒙、丁涛、王路娟等十名教职工生党员、材料系教工党支部等两个党支部喜获表彰。

在第一阶段的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决定》和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表彰的全省高峰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两年来,学院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稳步进展和丰硕成果。此次表彰,受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表彰的,我院党委书记方蒙获得河南省先进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丁涛获得河南省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材料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被评为河南大学先进党支部;王路娟老师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丁涛、徐元清、房晓敏、刘学军、吴玉峰、陈欣六名教工,万榕等三名学生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王路娟作为优秀教工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在第二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上,关爱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为主题做报告。他提出了我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总体构想,并强调了我校当前需要认真做好几项工作:一是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抢抓机遇,加快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 ;三是集聚高端领军人才,建设高水平学术创新团队;四是牵手世界一流大学,推进高水平国际科研合作。

此次表彰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先进教职工生党员同志,我院党委在学院行政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生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思想、有道德的优秀党员,为我校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