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24日,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之选拔赛在我院518教室隆重举行。比赛特邀我院留学生Vikram,推免至清华大学硕博连读的高材生胡枫,以及去年成功进入复赛的优秀选手李缓,冯瑞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制定主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在“Testing Myself to the Limit”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发音标准、表演流畅赢得台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问答环节,参赛者沉着冷静的回答展示了研究生从容不迫,反应敏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文文,王淑霞两名同学获得河南大学第十一届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的入场券,并有9名同学获得优秀称号。赛后,同学们互相拍照留念,其乐融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英语口语练习、应用及时间实践能力的提升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也为研究生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