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文明背包客之天波杨府

发布时间:2019-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继龙亭景区文明宣传活动顺利举行后,719日上午,志愿者们到达了第二站——天波杨府,和景区负责人联合开展以“文明旅游,你是风景”为主题的文明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快速集合,再次踏上了文明之行的旅途。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延续昨天的分组,迅速投入到文明宣传工作中。与此同时,景区负责人给我们提供了地图形式的文明宣传册以及红色文明袖章,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各组成员吸取了之前的经验,首先熟悉景区,然后向景区负责人了解了景区的演出时间以及地点,使接下来的宣传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游客到来后,一部分志愿者们开始分发文明宣传手册并向游客们宣传文明知识,同时也向游客们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另一部分志愿者寻找游客填写文明出行的调查问卷,了解游客们对文明旅游的认识,意识到文明问题仍需重视,文明出行仍在路上。


活动最后,我们举行了百人签名活动。一个签名,一份承诺,以美之名,文明出行。游客们积极主动在条幅上签写自己的名字,表示他们文明出行的决心,营造了“文明旅游,你是风景”的美好环境。

天波杨府之行到此圆满结束,文明出行仍在继续,我们依然是文明旅游的宣传者和实践者,期待下一站的精彩!

摄影:牟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