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爱在宿舍,爱在化院——化学化工学院 2019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体现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院于10月24日举办了2019届宿舍文化节。本次由19级全体学生与18、17级部分学生参加。19级辅导员田梦及团委副书记王金鑫、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宇轩一同参观了同学们的宿舍,并和同学们进行简单交流。


我院学生会成员经分组于中午出发检查各个参赛宿舍并打分。每个宿舍都各有特色,大家发挥奇思妙想,把宿舍布置的十分舒适温馨,打扫的干净整洁,颇有家的味道。有些宿舍在墙壁上贴了壁纸,有些宿舍还张贴了海报。女生果然都是心灵手巧,通过自己的精心装扮,把单调的宿舍变成了四个人的“公主房”;男生们也不做“邋遢王”,能力不够勤劳来凑,把宿舍收拾的整整齐齐也一门艺术,彰显了男士们的简约大气。


接受检查时,各位宿舍成员述说各自宿舍布置所表达的寓意。也有同学表示,同宿舍的人总是互相提醒各种小事,如“下雨了,记得带伞”,也给予了宿舍成员以温暖,增加了舒适感。各个宿舍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唱歌、弹琴,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旨在体现同学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良好的校园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