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开展“我与祖国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金秋十月,四海祥和,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爱党、爱国的时代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化学化工学院于十月份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与祖国合个影”照片征集活动。

大好河山,泱泱中华,街角的一面五星红旗亦或是人民英雄纪念碑,一景一相,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大家积极参观国家建设所留下的标志性建筑、红色遗址以及美丽祖国的大好河山等,充分了解到了我国在七十多年中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在具有代表性的地点拍照留念。或与国旗合影,或致敬革命烈士,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表白祖国,有同学甚至自发写下感想,来表达对祖国的浓烈的热爱。本次活动共征集到247份作品,其中有27张优秀照片在学院大厅进行展出。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也引导大家热爱祖国、尊重国旗,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