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28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404教室举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层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王宇轩主持。

        会议主要以自我批评与批评为切入点,总结阶段性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失误和不足,并为之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首先,学生会主席王宇轩发言,他表示自己对部长层的“放与不放”没有很好的掌握,部长的能力没有得到很好的锻炼。同时也指出部长的主动性还不高,想问题不全面等问题,并希望部长们能够与部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同成长。随后,团委副书记黄梦瑶、王金鑫依次发言,他们在对学生会上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有待提高的一些事项。接下来,部长层开始发言。外联部部长杨长钰结合迎新晚会出现的一些小插曲指出自己在处理事情考虑不全面以及各部门之间没有充分了解等问题。体育部部长李晴则表示有些工作自己不放心全权交给部员去完成,对一些任务分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本次大会中,全体成员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发现了一些部员管理不到位、考虑不全面、部门间交流不够等共性问题。引起了大家的思考与反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经常使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敢于揭短亮丑、真刀真枪、见筋见骨,不断清除党内各种政治灰尘和政治微生物,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碰。”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有助于全体成员剖析自己,从根源上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工作负责的高度体现。希望学生会每一个成员能够不断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长补短、提高能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