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老师们的体育素质,我院决定举办2019年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其中教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12日-14日下午在8号楼前排球场进行。

本次排球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为:纳米中心队,化学系队,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行政实验测试联队。本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在12日-13日的小组赛之后于14日先后进行3-4名争夺赛(纳米中心—化学系)以及冠亚军决赛(行政实验测试联队 — 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赛制为三局两胜。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各队选手在相应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做好赛前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大家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使比赛处于胶着状态。一颗排球在双方场地上飞来飞去,画出一道道弧线,可谓精彩纷呈。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获得冠军,行政实验测试联队位居第二,化学系队和纳米中心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还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让老师们在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