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翟新礼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32890a91fe1243fde7bd08d336852f.jpg

翟新礼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他表示,《实施意见》中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实施意见》中的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他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据悉,为了配合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专门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资料发放到各支部供大家学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