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原地

我院教师赴开封精细化工园区企业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加强产学研合作,加深对开封市化工企业的了解与交流,提高我院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516日下午,学院教师一行八人赴开封市精细化工园区两家企业进行考察和交流,并与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徐元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与交流,增进学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的项目合作寻找结合点,提升学院为开封市化工企业服务的能力。

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心振、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永庆分别代表公司对学院教师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利用学院的人才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两家公司的技术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及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到场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考察团参观了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设备与工艺情况。

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占地200余亩,总资产6亿元,主要从事增塑剂、苯酐、异辛酸的生产、研发、经营。目前拥有综合化工生产能力15万吨/年,包括年产10万吨邻/对苯二甲酸酯系列增塑剂产品、年产4万吨邻苯二甲酸酐生产装置和年产1万吨异辛酸的生产装置。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和乳化剂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硫双威、虱螨脲、抗蚜威、萎锈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