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情暖冬至,饺添新福—我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09d4524188322ea23b2ea488fcce30

 

69455e56250a78e2ea5e5c383e39195

 

50a6d9d092e9be20c8606f08aed4bdf

 

又是一年冬至到,为庆祝化学学科100周年,丰富学生的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20231222日,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以“百年化院展风采,冬至水饺聚欢声”为主题的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副书记马文海,党办主任宁攀、实验课教师汤筝、2023级辅导员田梦以及2023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畅谈日常生活,分享彼此的快来,欢声笑语凝结成冬日最温暖的的祝福,为比赛增加了许多欢声笑语。活动除了包饺子,还增加了游戏环节,例如限时包饺子、比一比谁包的又快又好;做怪味饺子,同学们在饺子中加入自己的“小心思”,也许是红枣枸杞类的惊喜,也许是芥末辣椒类的惊吓;蒙眼喂水饺,哪一组在规定时间内吃的多则获胜……同学们积极参与充满创意性的小游戏,大家忙得不亦乐乎。虽然手艺各不相同,但每个人都充满了热情和期待。热气腾腾的饺子出炉时,大家都欢呼雀跃,争相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

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团队合作的乐趣,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这不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一次文化传承和情感交流,让每一位学子都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全力备战期末考试,以优异成绩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