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严肃考风考纪,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考试观念,我院于202414日在金明综合教学楼7305举行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2023级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田梦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马文海向同学们强调了两个要点:一是要正确认识大学考试,做到诚信应考,严禁作弊;二是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劳逸结合,注意考试期间的饮食安全,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进入大学后的第一场考试。田梦对照《大学生手册》再次强调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考试注意事项,同时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会议最后,再次强调考试作弊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备考。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相信各位同学经过此次动员大会能正确认识并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应考,调整心态,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都能严于律己,诚信待人,用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画一个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