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和培训成果,我院524日下午三点于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入党培训结业考试,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院党委办公室主任、14级辅导员王路娟,17级辅导员马洁亲临现场。


11285


考前王路娟为同学们简单分析试卷,提醒考生仔细阅读题目,认真作答。据悉本次考试题目大都出自《最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书中内容随处可考,题目难度不大,旨在让同学们理解和掌握基础的理论知识。在前期党课学习以及认真复习教材的基础上,同学们在面对考试时,镇定自若,轻松答题,同时也做到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纪律。下午四点考试顺利结束。

1B647

本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前期学习内容的巩固和检验,考试的结束也意味着这一阶段学习的完结。这次考试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学习,更是让同学们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摄影:潘先婷